证券代码:002851 证券简称:麦格米特 公告编号:2024-015 债券代码:127074 债券简称:麦米转2

证券代码:002851 证券简称:麦格米特 公告编号:2024-015 债券代码:127074 债券简称:麦米转2
2024年03月29日 03:07 证券时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4月28日分别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并于2023年5月23日召开了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续聘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汇”)担任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告、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4月29日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4)。

  近日,公司收到中汇出具的《关于变更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签字会计师的告知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变更的基本情况

  中汇作为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告、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原委派昝丽涛女士作为项目合伙人、赖东群先生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根据中汇内部工作调整,现变更章归鸿先生、李双双女士为签字注册会计师,继续完成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相关工作。

  变更后,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分别为章归鸿先生、李双双女士。

  二、变更后的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信息

  项目合伙人:章归鸿,2000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1994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工作,2012年7月开始在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执业,2023年开始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近三年签署及复核过15家上市公司审计报告,具备相应专业胜任能力。

  签字注册会计师:李双双,2018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2013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工作,2019年10月开始在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执业,2023年开始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近三年签署及复核过1家上市公司审计报告,具备相应专业胜任能力。

  章归鸿先生、李双双女士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近三年不存在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受到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受到证券交易场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的情况。

  三、本次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本次变更不会对公司2023年度相关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1、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变更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签字会计师的告知函;

  2、变更后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的执业资质。

  特此公告。

  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3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