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孕产妇危急重症救治能力提升研讨班成功举办

南京市孕产妇危急重症救治能力提升研讨班成功举办
2024年03月29日 01: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3月22日至23日,南京市孕产妇危急重症救治能力提升研讨班(第二期)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主办,江苏省暨南京市孕产妇危急重症救治中心、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承办。

研讨班开幕式由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妇产科任慕兰教授主持,中大医院副院长沈杨教授、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静先后致辞,双方充分肯定了中大医院在保证母婴安全领域所做的工作,并提出更高的要求目标。

根据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的调研要求,学术活动邀请了专业领域知名医护专家,采用理论学习、病例讨论及技能培训演练等多种研讨形式进行。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与会代表交流研讨气氛热烈,演练演示紧贴临床实战需求,受到了与会专家及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此次研讨班得到了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高度重视,妇幼健康处副处长王爱青全程参会指导,并提出要求:南京地区医疗机构需严格落实各项医疗规章制度,关口前移,提高孕产保健质量;不断加强自身理论知识更新及实操技能提升,加强孕产妇危急重症救治中心建设及全市危重孕产妇救治能力建设,提升产科危急重症救治水平,保障南京孕产妇救治质量持续改进。通讯员 程守勤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钱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