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坐车迷路,辅警护其回家

老人坐车迷路,辅警护其回家
2024年03月29日 01: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江宁公安分局丹阳派出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实实在在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近日,江宁公安分局丹阳派出所接到一公交车司机报警求助,称一位老人可能迷路了,需要帮助。接警后丹阳派出所辅警迅速赶往现场找到该名老人。老人年事已高,正坐在公交车上四处张望,满脸焦急。辅警上前耐心安抚老人情绪,并将老人先带回派出所休息。经与老人交谈得知,老人今年89岁,早上出门遛弯坐上了公交车,因为年纪较大,一时忘了该在哪站下车,不成想坐着坐着就坐到了公交车底站。辅警询问老人家庭住址及家属联系方式,但老人言语模糊,无法准确说出。在老人携带的包中找到一张医保卡,确定老人身份信息后,为确保老人安全,丹阳派出所辅警驱车20公里将老人送回家,交至其儿子手上,并叮嘱家属加强对老人的看护,不要让其独自外出,以防走失或发生意外。老人家属对丹阳派出所辅警帮助其找回母亲表示感谢。通讯员 江公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