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高烧不退 民警开路紧急送医

婴儿高烧不退 民警开路紧急送医
2024年03月29日 01: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郭丹 朱婷婷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3月26日8点37分,交警七大队民警在浦仪公路执勤时,遇一辆白色外地车主求助,称其刚出生几个月的孩子连续数天高烧,需紧急送往位于广州路的南京儿童医院救治,但是因外地来宁对路况不熟悉又遇早高峰时段害怕耽误救治,只好向民警求助。

民警通过电台向大队指挥室汇报此情况后,立即驾车紧急护送,最终于9点04分将求助者护送至医院,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在早高峰时段仅用二十多分钟就将婴儿送至医院就医,争取了救治的宝贵时间。

3月25日晚高峰,五大队指挥室接急救警情,称孩子突发高烧昏迷,急需前往河西儿童医院就医。接警后,铁骑队员第一时间与家属取得联系,并在约定的定淮门大街处等待求助车辆,待接应到求助车辆后,一路疾驰,通过鸣笛喊话示意周围车辆注意避让,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仅用时12分钟便到达河西儿童医院。同时协助家属挂号,直至孩子顺利就医后,铁骑队员才放心离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