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兴隆街道: 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提升辖区市容环境

建邺兴隆街道: 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提升辖区市容环境
2024年03月29日 01: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梅宁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孔芳芳)为贯彻落实《南京市门前三包管理办法》,建立街道辖区“门前三包”长效管理机制,南京建邺区兴隆街道城市管理部联合兴隆执法中队、邀请城市治理公众委员进行“门前三包”巡查宣传。

街道城管依托网格化,对辖区实行自治、自管、自律的“门前三包”管理模式展开巡查,发放一封信,充分发挥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同时,执法队员对倚门出摊,并且在公共区域堆放杂物、倾倒污水和垃圾等影响城市环境品质的沿街商户开展教育,要求整改,对部分劝阻无效的商户,对当事人依法处罚。下一步,街道将做好常态化管理,提升“门前三包”宣传、服务、管理水平,定期邀请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居民骨干共同参与“门前三包”的督查、整治工作,营造共创美好环境的良好氛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