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东山外校教育集团11校齐聚共谋新发展

南京东山外校教育集团11校齐聚共谋新发展
2024年03月29日 01: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于一希 范丽娟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颖)3月22日下午,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举行2023年度教育集团成员校(含结对帮扶校)工作交流会。南京市将军山中学、南京市齐武路初级中学、南京市宏运学校、南京晓庄学院滨河实验学校等10所学校领导代表齐聚东外,共谋江宁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本次会议以“守正创新齐发展 和融共进谱新篇”为主题,由东外副校长周智宁主持。

2023年,东山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新增一名成员——百家湖中学,截至目前,东山外校教育集团有11所学校(含一所结对帮扶学校):东山外国语学校、将军山中学、齐武路初级中学、南京市宏运学、百家湖中学、齐武路小学、南京晓庄学院滨河实验学校、岔路学校、秣陵小学、上秦淮小学、东善桥初级中学。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东外2023年度回顾片《二十年守正出奇结硕果 向未来励精图治画蓝图》。视频记录了学校2023年发展的点点滴滴,教育教学成果、校园建设、学生成长、教师专业发展、学校获得荣誉……在场人员跟随视频回顾了东外一年来的成绩,重温了那些感动与温暖瞬间。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郭晓倩细数了东外教育集团一年的大事记,回顾了集团各成员校在教育教学质量、校园建设、师生成长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绩。她在讲话中强调集团化办学是义务教育从均衡走向优质的可行路径,是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回答,希望集团各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理念和方法,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区域教育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让东外教育集团成为江宁优质教育的代名词。

集团各成员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一年来的办学业绩,集团各校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他们有温度、有深度、有精度的汇报描绘出了一幅东外教育集团生动的办学图景,大家在真诚的交流中,相互学习,彼此借鉴。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东外教育集团工作的方向,细化了工作目标与内容。在东外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示范、引领作用下,各校将勠力同心,以奋发的姿态、切实的行动,实现管理互鉴,教研联动,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动江宁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