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团:走访调研省产研院

生物医药团:走访调研省产研院
2024年03月29日 01: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肖秋)近日,江苏省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南京市生物医药团、未来产业团、智能制造装备团赴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走访调研。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3年12月,定位于科学到技术转化的关键环节,探索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体制机制。科技镇长团一行参观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展厅,对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历程、取得的发展成果进行了了解。

南京市生物医药团团长纪勇介绍了江苏省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的组织机制改革情况及今年的重点活动。双方对本年度联合开展生物医药产业论坛、生物医药创新创业竞赛等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

溧水团:助力春季引才专场招聘会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肖秋)3月19日,溧水区省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协助举办溧水区、浦口区春季引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聚集了东盟电气、本川智能电路等15家重点企业,提供面向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4届本、硕、博毕业生的200余个岗位,需求人数约500人,涵盖大气科学、环境科学、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热门专业,岗位平均年薪约10万元,最高年薪超35万元。

据统计,参会企业现场累计收到各类毕业生简历806份,其中硕士研究生102份,本科生704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

集成电路团:对接企业共商人才建设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肖秋)近日,省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南京市集成电路团与市人社局联合开展了一场集成电路产业紧缺人才需求调研座谈会,高华科技华天科技、德睿智芯等10家南京集成电路企业代表参会并共同探讨了当前南京市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态势以及面临的人才紧缺挑战。在交流过程中,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了当前在专业人才招聘方面的困难,如民营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吸引力相对较弱、资深专业人才招聘困难以及产业实际需求与高校人才培养之间存在一定的脱节等问题。对此,集成电路科技镇长团详细介绍了南京市相关产业的发展概况,并结合各后方单位在学生培养、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具体实践进行了详细解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