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武廊三地联合举办人才一体化发展招聘

通武廊三地联合举办人才一体化发展招聘
2024年03月29日 01:0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解丽 通讯员 陈霖 冯洋)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十周年之际,北京通州、天津武清、河北廊坊三地人力社保局27日在武清区京津产业新城核心区联合举办通武廊人才一体化发展大型招聘会及博士后交流活动。

    通州区邀请了北京中科盛康科技有限公司、甘李药业全聚德、北京亿莱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参与招聘活动,涉及3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6家专精特新企业、2家区属国企和2家重点产业民营企业,累计提供了博士后、研发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质检员、市场营销经理等118个优质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直播”招聘模式。在现场招聘环节,主办方邀请了通武廊三地200家优质企业,提供包括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领域5000余个岗位,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学历层次、不同专业技能求职者的就业需求。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京津冀三地高校的2500余名毕业生以及通武廊周边区域的1000余名其他求职者进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2676人。在线上招聘环节,无法亲临现场的求职者可扫码进入直播间,亦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招聘活动资讯、获取更多岗位信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招聘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