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体检中心推出微信智能导检服务

市二院体检中心推出微信智能导检服务
2024年03月29日 02:24 兰州日报

【本报讯】提到健康体检,很多人眼前立马浮现出长长的等待队伍、“体检需要耗费一上午”等类似的场景。日前,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推出微信智能导检服务,使类似场景不复存在。

体检者到该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登记后,智能导检系统就自动按照排队少、路径最短等安排体检项目的顺序。在体检过程中,体检者从“兰州市二院体检中心”微信公众号中就能查询到自己目前体检项目的科室及下一步顺序,同时在体检过程中,手机微信会不断推送自己就诊科室及体检顺序,极大地优化了体检流程,非常人性化。

此举是市二院体检中心与信息科合作推出的微信智能导诊系统,该系统通过手机微信快速导航,轻松完成自助导诊,随时提醒排队进度,减少等候时间,用“智能导检”结合“人工导检”,为广大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体检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兰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