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石重装重工公司按下生产快进键

兰石重装重工公司按下生产快进键
2024年03月29日 02:24 兰州日报

【本报讯】今年以来,兰石重装重工公司集中推进多个生产项目,做到以精益管理抓生产运营,对设计、工艺、采购、生产、安装、调试全过程严格把控,构建计划、执行、调度、监控、评价、总结的全覆盖闭环管理机制,全力推进各项目进度,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在外部项目现场,重工公司承制的河南20MN、50MN,陕西70MN、56MN,江苏63MN、50MN、20MN、湖南径锻机等8个项目设备正在加紧安装。目前,江苏20MN项目完成安装进入调试阶段,江苏25MN项目完成调试并顺利验收交付客户投产。在厂内装配现场,公司承制的40T操作机完成装配进入调试阶段,40T操作机、30T操作机、25T操作机、20T操作机、5T操作机完成装配即将发往客户现场。

重工公司表示,将持续深化“三抓三促”行动,锚定目标、加压奋进,以思想观念大解放、工作作风大转变、项目生产大提速,决战决胜全年任务目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 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