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推出“兴福人生年金保险”

人保寿险推出“兴福人生年金保险”
2024年03月29日 03:0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讯】随着长寿时代的到来,我国的养老体系正面临变革的机遇。一直以来,人保寿险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发挥商业保险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中的补充作用,积极推广各类适老产品,创新优化适老服务,更好地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养老需求。

    为满足长寿时代消费者对财富储备的需求,日前,中国人保寿险银保渠道推出“兴福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让消费者更有信心应对晚年生活中的各种不确定性。

    据了解,具有养老保障功能的“兴福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采用了“固定+分红”的产品设计,使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确定的利益,还能获得保单红利的财富增长空间,为他们的财务状况提供多重支持。

    人保寿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兴福人生”以生存为给付保险金条件,在第五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消费者就可以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已交保费的20%将作为第一笔年金准时送到消费者手里。而从第六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起,每一年消费者都将收到来自人保寿险的礼物——每年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直至满期。在保单满期时,公司还会将已交保费的全部给付给客户作为晚年祝福。希望兴福人生年金保险能为消费者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李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保寿险 年金保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