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出台商协会招商引资新办法

湖南郴州出台商协会招商引资新办法
2024年03月29日 03:0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出台《关于发挥商协会作用促进郴州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旨在助力郴州市招商引资目标的实现,调动郴州市商协会在参与郴州市经济建设、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制定工作机制、保障措施等细则,郴州市将对表现突出、成效显著的商协会给予表扬、奖励。

    《实施办法》主要包括推动商协会通过网站、公众号、年会庆典等手段宣传郴州;会同各职能部门加强信息交流,协助开展招商引资、经贸交流,发挥平台作用服务郴州;引导组织会员企业调研考察,促成人才引进、重大知识产权和产业技术转移转化,推动企业投资郴州,并完善信息联络、工作评价、项目服务、工作总结机制,明确了对特别突出的商协会给予最高10万元的奖励,对招引重大项目的商协会给予最高100万元的奖励等一系列奖励政策,激励商会携手共促郴州高质量发展。

    《实施办法》的出台将充分发挥郴州商协会“宣传郴州、服务郴州、投资郴州”的作用,形成“政府推动、商协会服务”的郴州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良好局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