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67 证券简称:威领股份 公告编号:2024一026

证券代码:002667 证券简称:威领股份 公告编号:2024一026
2024年03月29日 03:07 证券时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1、为进一步完善威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产业链布局,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整体发展战略,公司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鹰潭领好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办理设立相关的工商登记、申报材料等手续。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根据12个月累计计算原则需提交董事会审议,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八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该议案获同意票 5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3、本次拟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 公司注册名称:鹰潭领好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 公司地址: 鹰潭

  4. 注册资本: 5000万元人民币

  5. 法定代表人:胡乔钧

  6. 出资方式:现金出资(自有或自筹资金)

  7. 股东出资额及比例:公司拟出资额占注册资本总额的 100% ;

  8.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科技中介服务;有色金属合金销售;有色金属合金制造;常用有色金属冶炼;选矿;基础化学原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等许可类化学品的制造);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电池制造;电池销售;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货物进出口;物联网应用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数字技术服务;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自主开展法律法规未禁止、未限制的经营活动)许可项目:非煤矿山矿产资源开采;矿产资源勘查;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以上公司信息均以工商机关最终核定内容为准。

  三、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完善公司产业链布局,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长期发展规划。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资金均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风险提示

  1、公司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相关事项尚需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具有 不确定性,公司严格按照《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的规定,根据投资事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威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3月28日

  证券代码:002667 证券简称:威领股份 公告编号:2024一025

  威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威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4年3月28日11:00在公司3楼会议室以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4年3月25日以通讯、邮件等方式发出。应出席本次会议的监事为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会议由邓友元先生主持,董事会秘书李佳黎先生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布局,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整体发展战略,公司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鹰潭领好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威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4年3月28日

  证券代码:002667 证券简称:威领股份 公告编号:2024一024

  威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威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4年3月28日10:00在公司3楼会议室以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4年3月25日以通讯、邮件等方式发出,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何凯先生主持,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为5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5名。公司监事、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布局,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整体发展战略,公司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鹰潭领好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登记机关核准为准)。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办理设立相关的工商登记、申报材料等手续。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威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监事会 证券代码 证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