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交通集团党员冬训蓄能添动力

浦口交通集团党员冬训蓄能添动力
2024年03月29日 01: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陈恒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党员冬训开展以来,南京浦口交通集团坚持在深学细悟中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在深度结合中强化冬训引领,推动党员冬训工作走深走实。

学思践悟强党性,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浦口交通集团将“学思想”贯穿始终,组织全体党员围绕5个专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大力营造学习宣传党的理论知识的浓厚氛围,凝聚强大精神合力。紧紧抓住冬训“黄金期”充电蓄能,与“理论学习党总支委会”“三会一课”等学习载体有机融合,活用“交通大讲堂”,外邀专家授课、内请能者交流,累计开展学习5场次。拓展党日活动形式,联合开展“联学筑初心携手促跨越”等特色党建活动,“书香浸龙年文化润交投”等读书分享活动,将理论武装全面融入群众性学习教育中,提升理论学习成果的推动力。

炼强内功铸精品,在创新发展上谋突破。为持续释放创新效能,浦江工程检测公司组建以党员为主力的研发团队,设置党员示范岗,结合岗位特色开展岗位练兵,党员带头钻研规范,不断熟练检测试验规范及步骤,聚力发挥党员作用。浦江工程依托自主创新能力,连续2次顺利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复评审。北部路桥公司以南京工业大学大学生实践实习基地为起点,加强与高校的合作,加快推动科技成果的落地转化,不断探索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在工程施工领域的应用。

凝心聚力求实效,在项目冲刺上见真章。浦口交通集团将“冬训”与重点工作相结合,积极探索“支部建在项目部、先锋亮在岗位上、党员冲在最前线”工作模式,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截至3月26日,一季度“开门红”3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其中浦口区公共自行车项目升级改造工程实现2月提前开工,2024年交通桥梁安全隐患改造工程、2024年公交站台建设及维护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已陆续开工。加速G31项目建设,1#塔楼结构施工至18层(共19层),3#塔楼结构施工至17层(共24层),共约完成总量的9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