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山街道吉庆社区:冬训促强能,服务砺精兵

顶山街道吉庆社区:冬训促强能,服务砺精兵
2024年03月29日 01: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蒋磊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为丰富党员冬训活动,凝聚党组织力量,南京江北新区顶山街道吉庆社区结合消防安全、雷锋精神等主题,进一步拓展冬训课程,切实将理论宣传融入日常,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走进广大群众心中。

吉庆社区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将消防安全与党员冬训相结合,组织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深入小区、深入楼栋,开展“全覆盖式”的消防安全宣传,包括电动车安全管理常识等。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排查辖区安置房小区居民楼,对楼道内生活垃圾、废弃杂物、电动车乱停、“飞线充电”等进行清理与整治,有效为居民敲响消防安全警钟,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吉庆社区党总支以党员冬训为契机,设立便民服务点,为广大市民提供血压血糖检测、肠胃镜检查、结石B超检查、眼部疾病筛查、口腔健康咨询、磨刀、理发等免费服务,受到现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同时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防电信诈骗、禁毒、消防安全知识系列宣传活动,切实有效地保护了居民身心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在凝聚文明向善力量的同时,为党员上了一堂走新又走心的“冬训实践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