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会见西门子能源客人

冯飞会见西门子能源客人
2024年03月29日 01:02 海南特区报

  本报讯 3月28日,省委书记冯飞在博鳌会见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的西门子能源全球总裁、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布鲁赫一行。

  冯飞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对克里斯蒂安·布鲁赫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海南正对标世界最高水平开放形态,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把开放优势、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海南期待与西门子能源在绿色低碳、能源转型等方面加强合作,在构建绿色低碳供应链、国际化人才培养等领域加深交流,努力打造标杆项目。

  克里斯蒂安·布鲁赫对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海南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雄心和成效表示赞赏。他说,西门子能源与海南在推动能源转型方面的目标一致、愿景相同,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合作,抢抓绿色能源转型机遇,更好满足未来能源市场需求。

  省领导倪强参加会见。

  沈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