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雅风新店起航 美丽如约而至

宝丽雅风新店起航 美丽如约而至
2024年03月29日 01:51 兰州晚报

暖意初春,璀璨晋升。开启专属您的完美定制,美丽人生从“头”开始。近日,位于城关区火车站铁路新村新丽小区的宝丽雅风新店正式起航,时尚的都市风,格调满满的潮流风格,时髦精们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作为一家享有盛名的专业美发造型品牌,宝丽雅风在兰州美发行业中首屈一指。从创立至今,不断引进高科技和先进的设备,注重员工的技能培训,始终在行业中保持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环境和一流的服务,是社会各界人士追求时尚、美丽、舒适、享受的首要选择。

宝丽雅风的国际性视野和独到的发艺品味是时下潮流发色与时尚造型的风向标。换个发型,颜值气质都能秒开挂!遇见对的TONY老师,百变造型任你切换,宝丽雅风资深发型师1v1私人定制你的美。无论是知性优雅还是前卫时尚,超给力的造型师都能用各自的独特风格,赋予每个人别具一格之美,力求为每一位客人打造完美造型,hold住你的美。

专业染烫,轻松变美。拥有多年经验的造型师,知道如何调节染膏的配比,染出每个人的心愿色!店内使用的大牌染护产品,不伤头皮且无气味,染完几乎没有刺鼻的味道。贴心的造型师手法温柔而迅速,一小时左右,染发大业便轻松搞定。

宝丽雅风以诚信立足市场,以优质服务赢得口碑,以精湛技艺树立行业标杆,以良好的用户体验不断吸引着顾客前来。同时,宝丽雅风汇聚了行业理发精英、注重服务和体验,深受各年龄层消费者喜爱,成为众多商业精英和时尚潮人的指定打卡地。

新店地址:城关区火车站铁路新村新丽小区1414附2号(宝丽雅风美发沙龙)电话:0931—464161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