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场街街道“零工驿站”启动

草场街街道“零工驿站”启动
2024年03月29日 01:51 兰州晚报

兰州晚报讯 3月28日,草场街街道举办“春风行动”专项招聘会暨草场街街道零工驿站启动仪式。

草场街街道时刻关注有就业创业意愿的辖区求职者,先后举办了一系列支持就业创业的培训及专项招聘会,通过健全社区基层服务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建立了覆盖辖区的就业服务体系,确保辖区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据了解,“零工驿站”提供的不仅是工作岗位,还承载着零工家庭的幸福。草场街街道零工驿站承载人力资源服务业集聚引功能,充分激发调动市场活力,形成人力资源服务合力,为重点群体高质量实现市场化就业、为用人主体高效能获得人力资源服务保障奠定基础、提供支持,实现稳就业增民生福祉,保用工促企业发展,提热度强市场信心。

针对不同群体特点和就业需求,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缩短服务距离,建立差异化服务机制,构建就业政策服务体系、失业人员及时发现和帮扶机制、困难人员动态认定和就业援助机制,积极打造“15分钟就业服务圈”,加快构建布局科学、功能完善、体系健全、机制优良、运转高效的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新格局,努力实现有培训意愿者100%培训、有就业需求者100%服务、有就业困难者100%帮扶,做到服务零距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苏晓 实习生 陈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就业 兰州市 招聘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