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春季敬老助老活动

开展春季敬老助老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03:0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北京市物流商会会长田明一行赴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年福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敬老助老公益活动”,为养老中心送去鸡蛋、面粉、水果、食用油、面包等慰问品。活动旨在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提升社区幸福感。石景山区工商联副主席范立昕,北京康养集团老年福养老服务中心书记张文峰、主任苏妤等一起参观交流。

    参观中,大家看到养老院环境整洁、房间温馨、设施齐全、服务周到、老人幸福。苏妤、张文峰介绍养老服务中心的经营情况、管理模式,并感谢北京物流商会前来慰问,希望达成合作,共同做好老年人一餐一饭,致力于助力社区助老养老工程,让老人吃得放心。

    田明表示,敬老助老是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交流考察了解养老院的情况,将以老年人的养老服务需求为目标导向,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服务养老事业。

    范立昕表示,工商联作为联系服务企业的组织,积极引导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在公益捐助的同时,双方可以利用各自优势,补链强链,完善养老服务体系,促进养老事业更好发展。(春雨)

    (图)北京市物流商会会长田明一行赴北京石景山区老年福养老服务中心慰问老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养老服务 养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