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座车挤了8个人 还有人在后备箱里睡觉

6座车挤了8个人 还有人在后备箱里睡觉
2024年03月29日 01: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朱德良 潘欣辰 张蕾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近日5时许,南京交警高速十一大队民警在沪武高速荷叶山服务区警务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车有超员嫌疑。

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发现有5名乘客坐在后排座位上,毫无安全保护措施。打开后备箱发现,竟有一老人横躺在后备箱里睡觉,身子底下还铺了一层睡觉用的垫子。经查,该车核载6人,实载8人,系超员驾驶。经了解,车上人员全是工友,交警对驾驶员作出了批评教育及处罚,同时责令驾驶员把超载的人员进行转运。

近日清晨6时许,高速四大队民警在龙袍收费站执勤时,查到一辆小车超员,核载6人,实载12人,超员6人,超员比例高达100%。经了解,车内同样都是一个工地的工友,驾驶员不好意思丢下谁,就“挤了挤”。日前,高速八大队查处了一辆超员车,该车核载5人却坐了7人。驾驶人表示车内都是亲戚,一起出去游玩,觉得多一两个人无所谓,结果还是被查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