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办实事 警心暖民心

“用心”办实事 警心暖民心
2024年03月29日 01: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近日,梅山派出所携手梅清苑社区来到梅清苑广场开展活动,将安全宣传、政策咨询、义务理发等便民服务送进社区。

活动中,民警接到了家住梅清苑的鲁奶奶的电话。鲁奶奶是一名104岁高龄的“老寿星”,子女都在外地,平时民警经常会上门去探望鲁奶奶,为其打扫卫生、维修电器,天气不好下雨下雪的时候还会叮嘱鲁奶奶注意保暖,增添衣物。“今天广场是不是有理发的活动?我的头发有些长了,正打算去理发。”鲁奶奶从街坊邻里口中听说社区小广场有义务理发活动,因为自己腿脚不太方便,怕白跑一趟,于是想着民警曾给自己留了联系方式,便打了这通电话询问。

得知情况后,民警与鲁奶奶约好时间,带着志愿理发师主动上门为其进行理发。理发完毕后,民警将鲁奶奶送回家中,叮嘱其要注意身体,有任何困难随时联系。“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深受感动的鲁奶奶紧紧握着民警的手再三道谢。一次次的用心服务,拉近了警民间的距离,树立起“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让警民心心相连。(文中人物均化名)

通讯员 雨公宣 罗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