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美食汇VS天水麻辣烫

七里河美食汇VS天水麻辣烫
2024年03月29日 01:51 兰州晚报

兰州晚报讯 春意款款、岁月缓缓,随着太平鼓声和民乐合奏《光芒》的乐曲声, 昨晚,“七里河美食汇VS天水麻辣烫”集中展示活动在兰州老街花雨广场热闹启动。

本次活动以“七里河美食也疯狂——七里河美食汇VS天水麻辣烫”为主题,由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主办,在为期两个月(3月28日至5月28日)的时间内,举办“风吹百合引你知美食”“特色街区邀你鉴美食”“网红探店带你品美食”“民谣说唱伴你享美食”“商场景区优惠购美食”五项活动,真诚相邀各方友朋相约母亲河畔、欢聚百合之都。

当天启动仪式现场,七里河区共设置了10多个展台,邀请了20家区内商贸企业、美食商家、旅游景区、百合企业等共同开展推介、展销、促销活动,展示了兰州百合、苦水玫瑰、兰州糟肉、八宝饭等特色美食。接下来的节假日期间,兰州和家和秋韵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兰州王府王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兰州好姊妹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明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马有布牛肉面)、甘肃渭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该区特色餐饮企业也会根据自己店内实际情况开展促消费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活动现场,七里河区委、区政府还特别聘请了兰州本土知名唱作型民谣歌手张禄洋担任“七里河区文化旅游形象大使”、7名网络达人担任“七里河区文旅美食网络传播推介大使”,创作了《我姓七》MV推广曲,通过这些方式共同为七里河商文旅融合发展助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周栋楠 实习生 秦可欣/文 记者 马军/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水市 兰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