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读100

新能源车主遭遇车险烦恼

 购车时享受了实惠的新能源车主,却在今年车险续保环节遭遇烦恼。未出险保费不降反涨,出过险无法出单、核保失败被“拒保”,成为全国多地、多种车型新能源车主共同的“槽点”。(证券时报)

营养品,母婴行业“全村的希望”

 当下的母婴市场正经历“增量转存量”的阵痛期,一种破局思路是寻找新的品类洼地,营养品便是不错的选择。2023年线上实现正增长的5个品类中,婴幼儿营养品以51.7%的增速位居第一。(Foodaily每日食品)

打击虚假短视频需穿透式监管

 近年来,贩卖悲伤、编造家庭和社会矛盾、针对热点新闻发布不实信息等造假短视频不时出现。专家建议,除了账号发布者,注册人、使用人等也应该被纳入监管范围,实现穿透式监管。(检察日报正义网)

卖不动雪糕的不只是钟薛高

 全球最大的冰淇淋企业瘦身,从剥离冰淇淋业务开始。近日,联合利华宣布将冰淇淋业务独立,预计到2025年底完全分离,并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员7500人,预计在三年内节省8亿欧元总成本。(36氪)

零食行业还能吃多久“渠道红利”?

 以零食量贩、抖音为代表的高性价比渠道的兴起,将推动整个零食产业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拉长时间来看,拥有多品类、在供应链有竞争优势的公司会最终胜出。 (见智研究Pro)

张雪峰9999元“研学游”,值吗?

 “跟大家说一下,你们经常问的研学项目已经开始预约了。”在最近的直播中,张雪峰向粉丝们宣布。峰学蔚来App显示,该研学项目时间为6天5晚,售价为9999元。 (奇偶派)

银行理财未来的两个重要方向

 2023年,银行理财已经迈入资管新规全面实施后的高质量发展阶段。在宏观经济向好趋势稳固、债市表现较为稳健的环境下,理财产品的市场表现亮眼,平均收益率达到3.31%。 (普益标准)

2023年最出人意料的畅销榜第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 车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