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一院获批“全国规范化放疗营养治疗示范病房”

兰大一院获批“全国规范化放疗营养治疗示范病房”
2024年03月29日 02:24 兰州日报

【本报讯】近日,在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营养专业委员会《规范化放疗营养治疗示范病房项目》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度项目启动会上,兰大一院放疗科获批“全国规范化放疗营养治疗示范病房”称号,是甘青宁首家获此称号的医院。

该项目由放疗科冉俊涛主任、临床营养科刘蓉主任牵头开展,旨在探索肿瘤放疗营养多学科联合治疗模式,制定个体化营养改善方案,进一步推进肿瘤放疗患者营养治疗规范化、标准化。建立并落实有效肿瘤放疗营养管理标准与流程,以点带面持续提升临床营养治疗水平,切实提高肿瘤放疗患者的生存质量。

下一步,放疗科将继续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肿瘤放疗营养治疗的研究与实践,推动放疗与ERAD相结合,完善肿瘤营养全流程管理,进一步提高临床营养治疗水平,助力肿瘤放疗患者康复进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肿瘤 放疗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