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信用卡开展金融宣教活动

华夏银行信用卡开展金融宣教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03:0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积极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紧扣“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主题,日前,在北京石景山区金融办、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联合首档聚焦老年人文化生活的综艺节目《这Young的老年派》节目组,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专题金融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中国传统文化演出华服秀、戏曲表演、民俗舞蹈等丰富多样的节目,展示了当代老年人顺应潮流、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通过金融知识宣讲、播放金融知识宣传视频、与中华文化文艺团队牵手仪式、主题剪纸作品等环节,帮助老年消费者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远离各类金融诈骗和违法金融活动。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华夏银行通过聚焦“金融护老”,践行“金融为民”,旨在筑牢老年消费者的“保护墙”,增强老年消费者的金融服务、金融知识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为进一步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