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正式启动

四川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正式启动
2024年03月29日 03:49 华西都市报

面向社会征集不可移动文物线索信息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雨心)文物承载璀璨文明,传承历史文化,维系民族精神。当下,四川省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已正式启动。3月28日,记者从四川省文物局获悉,为全面掌握我省不可移动文物资源情况,确保普查结果全面客观反映我省不可移动文物资源基本状况,现面向社会征集不可移动文物线索信息,望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提供线索。

  据发布的公告显示,此次征集范围为四川省辖区内地上、地下、水下的不可移动文物。不可移动文物主要包括:古文化遗址、古墓葬、古建筑、石窟寺及石刻、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其他。

  为确保线索的准确性和可靠性,请公众在提供线索时按照《四川省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新发现文物线索表》要求,提供尽可能详细的情况描述,包括名称、年代、详细地址等。此次征集时间自3月25日起,至2025年5月31日止。公众可以通过填写《四川省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新发现文物线索表》并附照片,发送至scsspb@163.com,来提供线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文物 四川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