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方法释放党员冬训工作效能

创新方法释放党员冬训工作效能
2024年03月29日 05:23 媒体滚动

自党员冬训开展以来,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引领广大党员学、悟、践、行,努力探索党员冬训新方法,最大限度释放党员冬训工作效能。

1月27日,如皋开发区召开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如皋市委常委、如皋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卢志敏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做强主功能区阵地支撑”为题,为全区党员干部开讲新年度党员冬训“第一课”。头雁领航,群雁齐飞,动员部署会后,该区各部门、各村(社区)的党委(党总支)、各两新党组织书记也都带头讲好党员冬训“第一课”,把“理论年货”送到基层一线,让理论大餐成为“营养大餐”,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

“春风”送岗,让冬训更“暖心”。如皋开发区开展“冬训+就业”活动,将招聘一线作为党员冬训“练兵场”,激励党员主动担当作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现场专门安排了“党员冬训 理论送暖”的摊位,桌上摆放的一本本理论书籍,吸引了不少年轻党员前来翻看。如皋开发区还借力“‘马跃皋原’理论宣传‘村村到’”活动,切实做好党员冬训工作,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讲得形象、讲得生动,讲到基层党员心坎上。

周锦旭 袁涌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员 开发区 如皋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