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期限延长3年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荆州未满12岁男孩杀害4岁女童案后续:

矫正期限延长3年

3月28日,湖北荆州市民热线就“湖北未满12岁男孩杀害4岁女童案”回复潮新闻记者称,“在3月22日给予回复,刑侦大队作出了以下回复:此案件涉及未成年人隐私,暂不方便透露相关的信息;第二个,是矫正期限已延长3年。”

当天,潮新闻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被害女童的父亲镇先生,他向记者表示,1月17日被告知撤案决定后,他曾询问当地的政法委工作人员,得到回复称“男孩正在心理矫正,过年后回来要正常上学”,“之前确定的是6个月,负责这个案子的刑侦警官明确说的6个月后,他们也没法再进行约束管控。”

镇先生表示,确实,在3月时,他曾听村支书说过“延长3年”的说法,“按照6个月的话,男孩应该在2月最后一天就结束(矫正)了。”镇先生称,村支书给他的回复中提到,确切地说是交了1年矫正的费用,但后两年是一年一交还是怎么样,他并不清楚。

据潮新闻此前报道,2023年8月30日,镇先生年仅4岁半的女儿被邻居家未满12周岁的男孩残忍杀害。由于凶手未满12周岁,该案在2024年1月17日被公安县公安局撤案。3月份的时候,镇先生向上一级荆州市公安局递交了申诉材料,2024年3月9日显示荆州市公安局已签收申诉材料。

就申诉进展,镇先生告诉记者:“说是继续侦查,具体还是需要等实际情况。” 据潮新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荆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