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变化 议发展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看变化 议发展

近日,青羊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区级退休干部前往成华区东郊记忆·成都国际时尚产业园开展参观考察活动。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成都舞台“打卡墙”、火车头广场、东山潮流集市等点位,了解了园区规划建设运营、业态布局、产业链打造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青羊区的文博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大家会一如既往地围绕城市有机更新、文化资源传承创新等方面继续建言献策,为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贡献力量。

锦江区委老干部局围绕“赞辉煌成就、聚银发力量”专项调研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共计40余人开展了一场“银发心向党、共筑中国梦”——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活动。活动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老同志畅谈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作用,为成都现代化建设和锦江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