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坡厚雪才能积累丰厚回报

长坡厚雪才能积累丰厚回报
2024年03月29日 03:28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孙忠怀

长坡厚雪才能积累丰厚回报

28日,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在线视频首席执行官孙忠怀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主论坛上作了《新使命,新征途,以内容为志业》的主题演讲。

“长视频平台的健康发展,不仅关系着每个人的日常娱乐,也关系着万千家庭的就业谋生,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我们只有做大蛋糕,才能带动平台的上下游,从而为行业注入更多的信心。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背景下,孙忠怀强调,要把内容作为主业。他进一步提出了实现行业健康发展的三个关键因素:要转变增长方式,给行业提供更多确定性;要培育行业的创作热情;技术变革时刻,寻找下一个时代发力点。

谈到转变增长方式时,孙忠怀强调:“只有稳步壮大经济规模,才能带来长坡厚雪的效应,才能给整个行业带来更丰厚的回报。”在这个过程中,要少一些冒进,多一些耐心。

谈到培育行业的创作热情时,孙忠怀则提出了支撑好内容的三大支柱:一是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大IP的连续开发;二是艺术家联名款;三是内容领域的稀世珍宝。“有了这三个支柱,才能把行业的天花板撑起来,才能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卢星宇 吴亦铮 摄影 李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