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总工会召开五届五次全委会

通州区总工会召开五届五次全委会
2024年03月29日 03:35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 柴福娟)近日,通州区总工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民主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房亚军全票当选为通州区总工会主席,王书生全票当选通州区总工会副主席。

  房亚军表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进入关键时期,我们要紧密团结在通州区委周围,着眼京津冀协同发展,聚焦回答好市委“二十年之问”,围绕我区六大产业布局,锚定区委决策部署,以“11311”工作体系为抓手,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城市发展样板发挥主力军作用、彰显工会力量。

  接下来,通州区总工会将在市总和区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奋力谱写副中心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