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艺话剧《白鹿原》下月在沈上演

陕西人艺话剧《白鹿原》下月在沈上演
2024年03月29日 03:50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盖云飞)26日记者获悉,4月21日、22日,由陕西人民艺术剧院倾力打造的话剧《白鹿原》,将在沈阳盛京大剧院隆重上演。

  历经八年时光的洗礼与磨砺,陕西人艺版话剧《白鹿原》以其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和深入人心的叙事方式,在中国话剧舞台上历久弥新,成为了一部备受瞩目的舞台艺术佳作。记者了解到,截至2024年,该剧7年巡演75城演出524场,创下了无与伦比的巡演规模和超五星好评的口碑。此次全国巡演将走进包括杭州、苏州、宁波等江南水乡,中原腹地河南,以及鄂尔多斯、呼和浩特、沈阳、哈尔滨等北方重镇,最后抵达长江经济带重要城市南京、常州、上海等地的21座城市,于21家剧院呈现51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白鹿原》剧组延续八年来始终坚持的艺术追求和职业精神,在启程前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高强度排练,力求挖掘每个角色的深层情感,并精心雕琢每一个动作和台词,确保每一场演出都能呈现出饱满的人物形象和剧情张力。同时,舞美团队也对所有舞台设备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修和完善,以确保视觉效果与剧本内容达到最佳契合度。无论是舞台布景设计、演员精湛表演,还是灯光音效调配、服装造型设计,都致力于还原原著丰富而厚重的历史底蕴和人物情感世界,保证每一场演出均能达到最高的艺术水准,呈献给全国观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白鹿原 沈阳市 人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