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费尽周折 居民问题终得解决

工作人员费尽周折 居民问题终得解决
2024年03月29日 03:50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吕良德)“张书记,谢谢你!感谢社区帮我二哥办了一件大好事。”3月27日,家住棋盘山碧桂园小区的居民张先生专程来到铁西区启工街道保利心语花园东社区,将一面写有“扶贫帮困,情暖人间”八个大字的锦旗递到社区张书记的手中,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

  一个多月前,保利心语花园东社区网格员于慕昕对辖区居民进行入户走访时,了解到困难居民张继才的一些情况,并第一时间将问题反映给社区党委书记张放。原来,张继才今年58岁,患有脑梗、糖尿病并发症等疾病,生活已经很难自理。他因与某开发商存在一些经济纠纷,多年来一直独居在该小区的一间物业用房里。他早年离婚,儿子由前妻抚养,身边无人照料。

  张放得知情况后立即与启工街道以及社区负责低保工作的人员进行了沟通,想要帮助张继才办理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手续。当了解到办理低保需要他的儿子配合提供相关材料时,张放又几番辗转,终于与张继才的儿子张某取得联系,可张某因为从小就与父亲分开,且与继父感情深厚而不愿出面配合。为此,张放只好不厌其烦地与张某进行电话沟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促成此事圆满解决,让张继才的晚年生活有了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张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