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重庆信通公司 数据赋能基层“直播带数”走深走实

国网重庆信通公司 数据赋能基层“直播带数”走深走实
2024年03月29日 04:55 重庆日报

  3月28日,为解决员工“找不到、看不懂、获取难、用不好”数据问题,营造基层单位“用数据分析、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决策”的氛围,国网重庆信通公司推出以“数据分析服务目录”为主题的“直播带数”活动,持续推进数据赋能基层工作。

  直播活动中,国网重庆信通公司对数据分析服务目录的访问方式、角色定位、现有功能进行详细介绍,同时以公司级“重过载”看板为例,实机演示数据分析服务目录在线分析场景的应用方法,营造“用数据分析、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决策”的氛围,拓展员工在取数、用数、场景创建等方面的技能和眼界,及时响应基层用数需求。

  据了解,从2023年11月开始,国网重庆信通公司在重庆公司数字化部的指导下,按照“数据赋能基层”专项行动要求,每周四下午基于i国网开展直播活动。截至目前,“直播带数”活动已经开展19期,“带货”数据应用场景及工具 25个,覆盖一线员工近1000人次。

  下一阶段,国网重庆信通公司将持续开展基层数据服务,以“直播带数”等活动为落脚点,开发推广基层能用、会用、好用的数据应用,为基层精准投资分析、负荷管理等工作提供便捷查数手段,进一步提升基层数据赋能水平。

  胡娇 甘嵩 陈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直播 重庆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