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供电 快速为茶场安装动力电

南川供电 快速为茶场安装动力电
2024年03月29日 04:55 重庆日报

  “有了动力电后,茶叶自动化生产线预计3月底就可以投运、规模化生产了。”宾化尚品茶叶公司负责人陈云伟对大观供电所台区经理李海说。3月25日,国网重庆南川供电公司成功为重庆宾化尚品茶叶有限公司通上动力电,助力企业可靠用电。

  为实现茶叶生产规模化、标准化,今年初,茶场负责人陈云伟计划引进一条茶叶自动化生产线,提升茶叶生产效率和品质,并购置自动化设备,需要动力电调试。3月22日,陈云伟在网上国网App提交了新装148千瓦动力电申请。接到新装查勘任务后,台区经理文豪和同事李海驱车赶到新华村1组,核对宾化尚品茶叶公司新增设备容量、制订供电方案。当天下午,大观供电所将供电方案报南川供电公司营销部审批通过后,立即协调工程所需变压器、金具、导线等材料,组织开挖电杆洞、拉线洞,做好业扩配套工程施工准备。

  3月23日,12名供电员工载着变压器、电杆等物资,来到宾化尚品茶叶公司茶叶基地。立杆、架线、安装变压器、T接下户线、固定表箱……在大家的紧密配合下,业扩配套工程顺利向前推进。14时25分,供电员工顺利完成业扩工程施工,为宾化尚品茶叶公司通上动力电。在工程施工期间,供电员工发现该企业部分线路老化,存在用电安全隐患,义务帮助企业更换老旧导线280米、低压电缆4根。

  “没想到这么快就为我们通上动力电,还为我们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今年,我们增收的信心更足了。”陈云伟说。

  何旭 吴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