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清除工作 确保排水畅通

开展清除工作 确保排水畅通
2024年03月29日 05:23 媒体滚动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雨水管道的重要性愈发凸显。然而,在所管养片区范围内,管道障碍物的存在却给城市排水带来了一定的阻碍。为了确保管养片区排水系统的正常运行,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南京金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开展落实管道障碍物清除工作,确保管道排水畅通。

2023年,金固集团对管养范围内的雨水管道进行了全面普查,排查出约50处管道存在障碍物。针对不同管径、障碍物不同,分别制定不同的清除方案。对于≤800毫米管道树根、混凝土等障碍物,采用高压水车配备特种枪头清除(包括高频率震动枪头、铣刨枪头等);对于≥800毫米管道,进行人工拆除;对于高水位管道,首先采用潜水封堵措施,封堵后进行管道内调排水处理。目前管道障碍清除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已完成管道障碍物清除20处点位。

后续工作中,金固集团将继续加大对雨水管道障碍物的清除工作力度。预计在汛期前完成约50处管道障碍物的清除工作,以确保管养片区排水系统的畅通无阻。同时,加强对管养范围内管道的定期检查和维护工作,以提高排水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管养片区居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朱源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