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接地气 宣讲有故事

理论接地气 宣讲有故事
2024年03月29日 05:23 媒体滚动

几条板凳,温暖人心;理论宣讲,声声入耳。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庭院式微宣讲在泰兴市古溪镇举行,党员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边学边记,有问有答,气氛热烈。古溪镇以“庭院”为阵地,以党课为载体,以“家常话”传“书面语”,用“身边事”讲“大政策”,用好理论宣讲“一根针”,串起理论+文艺+故事“千条线”,将党的创新理论送到基层群众身边。

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古溪镇紧紧围绕“怎么讲、在哪讲、谁来讲”,充分契合多元学习需求,持续做强“溪心说”理论宣讲品牌,着力打造地头上的“流动课堂”,以曲艺宣讲、幸福院里等微宣讲方式,推动“百姓名嘴”、老党员干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宣讲零距离。围绕学习教育、红色故事、乡村振兴成果等内容,以“领学+自学”“集中+分散”等多种形式,让群众按需点“菜”、快乐“享”单。以“红色阅读空间”“农家书屋”为宣讲活动的分阵地,实现多空间多维度发力,让群众思想上“解惑”、政策上“解渴”、生活上“解难”。

一次次涤荡心灵的理论学习,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理论宣讲,一件件温暖人心的志愿服务……从干部到群众,从街头巷尾到田间地头,对象化、分众化、立体化、互动式宣讲在古溪镇全面铺开。

王春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员干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