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一小举行省级课题开题论证

龙泉一小举行省级课题开题论证
2024年03月29日 03:27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龙泉一小举行省级课题开题论证

近日,龙泉一小举办了一场课题开题论证会。该校申报的《数智技术赋能小学生课堂学习行为的增值性评价实践研究》课题成功获得2023年度四川省规划课题项目一般课题立项,标志着学校在教育科研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开题论证会上,四川省教科院科研管理所的教研员王珊老师宣读了课题立项通知书,为课题研究工作正式拉开序幕。课题主研教师冯敏代表课题组作了详尽的开题报告,全面阐述了课题的研究背景、目标、内容、方法以及预期成果,为课题的深入研究奠定了坚实基础。

高新区教育发展中心刘继红部长对课题研究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该研究既符合时代发展的需要,又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陈静萍博士对核心概念的界定提出了宝贵意见,她指出,数智技术的赋能关键在于数据的获取、分析和反馈,应确保反馈形式和内容直观易懂,以促进学生的发展和教师的成长。王跚则对课题的学习行为评价和目标达成提出了具体建议,她强调,增值性评价应全面、有层次地呈现学生的发展。成都市教科院副院长卿子俊也对课题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补充政策背景、清晰界定核心概念、紧密联系学生学习行为与教师教学行为、遵循数据收集跟踪问效等建议。

龙泉一小陈霞校长表示学校全力支持课题研究工作,确保课题的顺利实施和取得预期成果。希望通过省级课题研究,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数智技术应用策略,形成学校课题特色成果。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龙泉市 科研 课题研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