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49 证券简称:德赛电池 公告编号:2024-021

证券代码:000049 证券简称:德赛电池 公告编号:2024-021
2024年03月29日 03:06 证券时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3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以下简称“深圳证监局”)出具的《深圳证监局关于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关注函》(深证局公司字〔2024〕66号,以下简称“《监管关注函》”),具体内容如下:

  监管关注到,你公司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摘要中合并净利润同比变动比率数据信息披露有误。上述情况反映出你公司年报编制和复核流程存在问题。我局向你公司提出以下监管要求:

  一、保证上市公司年度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是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法定责任,你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加强证券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忠实勤勉、审慎履职,切实提高公司信息披露水平。

  二、你公司应就2023年年度报告信息披露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对公司年度报告编制及复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梳理,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并启动内部追责程序,对直接责任人员及责任高管依法依规予以问责。

  你公司应于4月1日前将整改及内部追责相关材料报送我局,我局将持续关注公司整改情况。

  公司收到上述《监管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监管关注函》中指出的问题,将按要求全面梳理和规范定期报告编制复核流程,强化人员培训,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本次监管措施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管理活动,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