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特校与高新企业深度合作

大邑特校与高新企业深度合作
2024年03月29日 03:27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大邑特校与高新企业深度合作

日前,成都领益科技有限公司与大邑县特殊教育学校就特殊学生就业问题达成一致,双方将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成都领益、大邑特校就业基地。这是继2022年大邑县构建十五年一贯制特殊教育体系之后,在特殊教育育人体系构建上的再一次“升级”。

据悉,成都市共有12所特殊教育学校开设培智职业高中班,首批开设培智职业高中的大邑特校将在今年6月迎来首届培智高中毕业生。如何解决这些特殊学生的就业安置,是大邑县一直关注的焦点。

此次依托校企深度合作,大邑县也将在培智职业高中的育人模式上步入“深水区”。学校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将企业的管理融入职业教育课程,通过开展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培训,加强学校、家庭、社会、企业沟通交流,疏通职业发展渠道,推动培智职教高质量发展。

“培智职高学生的实训和就业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大邑特校校长刘莎表示,感谢企业为学生提供岗位实习实训的机会,全面提升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让他们以阳光的心态、良好的素质、扎实的专业技能融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谢函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邑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