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客场大胜四川男篮

辽篮客场大胜四川男篮
2024年03月29日 03:50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高级记者马骋)3月28日,辽宁男篮在CBA常规赛中客场挑战四川男篮,最终以101比82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辽宁男篮教练组对阵容进行轮换,赵继伟和莫兰德轮休,四川男篮则没有派上外援。开场后,辽宁男篮进入状态比较快,内外线多点开花,鄢手骐命中三分球,张镇麟和弗格接连得分。随后,张峻豪、刘雁宇、亚当斯等人轮换登场,站在外线的丛明晨命中三分球。

  辽宁男篮第三外援亚当斯登场后得分欲强烈,不过手感依旧不佳,前三次出手均弹框而出。第四次出手,亚当斯终于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球,随后又完成一记拉杆上篮得分。第二节开始不久,辽宁男篮进攻效率开始下降,并且出现多次失误,四川男篮趁机打出12比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辽宁男篮重新派上主力阵容,夺回场上主动权。随着李晓旭命中压哨三分球,上半场比赛辽宁男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7分。

  进入下半场,辽宁男篮派出全华班出战,轮换球员整体表现不错,赵率舟、鄢手骐、张峻豪、李虎翼等人先后命中三分球,刘雁宇在篮下打得更加强硬,很快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以上,比赛也早早失去了悬念。

  赛后,辽宁男篮主教练杨鸣点评比赛时表示:“由于上一场与新疆男篮拼得比较凶,来到四川的路途又比较遥远,队员们比较疲惫,比赛中有一段时间大家注意力不太集中。这场比赛年轻球员上场比较多,四川男篮给我们带来一定的麻烦,好在年轻球员顶住压力。接下来的几场常规赛,我们会继续给年轻球员更多出场机会。季后赛即将到来,全员健康非常关键。最后三场常规赛,我们力争把阵容磨合和球员状态调整到最佳。”

  3月31日,辽宁男篮将继续客场之旅,对手是南京同曦男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