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古里镇电动自行车安全充电

常熟古里镇电动自行车安全充电
2024年03月29日 05:23 媒体滚动

本报讯 (俞双戊) 这阵子,常熟古里镇全面排查电动车安全风险隐患,对全镇27个住宅小区开展一轮摸底排查,重点查看电动车停放充电问题、消防设施维护管理情况、电动车违规停放楼道、“进楼入户”、私拉乱接电线和“飞线充电”等现象。

该镇组织物业、基层执法力量、党员干部、志愿者等开展全面清理,重点清理楼道、管道井、地下车库违规堆放的杂物和电瓶车,督促物业企业加强日常的巡查检查,保障消防设施的完好有效,加强应急队伍的执勤,确保隐患不回潮反弹。

古里镇积极推进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实现了建成房产小区全覆盖。同时,鼓励企业实施“满电回家”工程。在古里镇规模企业员工宿舍区、电动车停车棚等区域建设智能充电设备,满足企业员工电动车充电需要,实施满电回家,减少电动自行车消防隐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动车 电动自行车 物业 违规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