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2024(第十四届)和谐天津·诚信调查 “天津消费者信赖品牌”荣誉称号(图)

荣获2024(第十四届)和谐天津·诚信调查 “天津消费者信赖品牌”荣誉称号(图)
2024年03月29日 05:47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天津慈铭体检立足体检行业多年,始终将质量作为发展的第一准则,秉承着“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预防为主医学思想,打通检前、检中、检后服务闭环,不断升级服务品质,实现由健康体检向健康管理转变、由套餐式服务向个性化服务转变、由一次性服务向全周期服务转变,构建完善的健康服务生态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管理服务。此次,美年健康集团天津分公司旗下品牌慈铭体检荣获“天津消费者信赖品牌”荣誉称号,不仅是一份肯定与信赖,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鞭策着品牌将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做“健康中国”战略的积极践行者。

  多年来在健康中国行动纲领的指导下,天津慈铭体检一直专注于疾病筛查、健康管理领域,倡导“未病先防、既病防变、愈后防复”的健康管理理念。作为备受客户青睐的体检品牌,天津慈铭体检分别在和平区开设友谊精品分院、滨海新区开设滨海分院、在滨江道核心商圈开设奥亚分院。特别是慈铭奥亚分院,不仅地处市区繁华商圈、人流密集,周边交通便利,毗邻地铁1号线、3号线换乘车站,更独立分设九层VIP检区以及十层普检区,能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体检服务。专业过硬的医护实力、贴心周到的医疗服务、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高端大气的体检环境,使每位客户都能享受到温暖有爱、舒心便捷的体检体验。

  生命之托,质量为本。天津慈铭体检多年来持续加强医疗检验队伍建设,严格质量管理体系,以专业标准打造了由精英医师组成的金牌专家团队。三家分院不仅均引进了国际知名品牌的体检设施,确保体检设备及试剂的国际标准化,还配备了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强大的专家医护团队,由具备数十年科研和临床工作经验并曾长期在医院担任学术带头人的主任领衔,以及慈铭医护团队作为后盾,确保体检服务的质量,力求为客户提供系统化、个性化、高效便捷的健康管理服务。

  以实干践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使命,以专业、优质的服务彰显对生命的敬重与呵护,时刻不忘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真情回馈社会,用爱心传递温暖。天津慈铭体检坚信只有不断促进产业升级,提升慈铭品牌效应,才能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道路上,为人民构筑更坚实的健康防线。未来,天津慈铭体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关注行业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公益事业。凭借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贡献更多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消费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