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贷”守护粮食安全

“锦绣贷”守护粮食安全
2024年03月29日 05:52 媒体滚动

转自:农民日报

  近年来,农行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支行坚守服务三农定位,聚焦乡村振兴,深耕乡村市场,创新农户信贷专属产品,支持一大批普通农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生产经营。

  该行积极推广“惠农e贷”农户专属信贷产品,现贷款余额3.2亿元,“惠农e贷”产品大面积覆盖临潼区农户,农户贷款实现线上化、批量化、便捷化、普惠化,解决了农户贷款难、贷款慢、贷款繁问题。但由该产品额度受限,无法满足临潼区大量的粮食收购户资金需求,该行了解后大力在区域内推广实践“锦绣贷”产品。“锦绣贷”是指向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规模经营户,包括家庭农场主、专业大户及其他特色产业规模经营户发放的用于满足农业生产经营各环节资金需求的生产经营性贷款。贷款额度最高额度可达300万元,可满足农户收购粮食的资金需求。

  “粮食收购对资金的需求大,幸好有农业银行的锦绣贷,100万元贷款的到账让我的心里更有底了,干劲也更足了!”临潼区粮食收购大户连大山信心十足地说。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金融支持粮食生产收购贷款投放,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全面落实金融服务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工作的要求,助力粮食安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粮食安全 粮食收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