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优良家风 厚植家国情怀

传承优良家风 厚植家国情怀
2024年03月29日 06:02 南宁日报

  本报讯 近日,南宁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来到安宁街道永宁村,为三等功臣林中华及其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周边群众纷纷夸赞,认为好家风对年轻人的成长至关重要。这是安宁街道努力抓好家风建设取得的可喜成果。

  林中华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这个家庭培养了4名军人,红色基因和家国情怀一直指引着林中华进步成长。2016年,林中华光荣入伍后,听党指挥,服从安排,谨记父母教诲,主动向先锋学习,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林中华在2023年度参与海上保障服务工作中表现出色,荣立部队三等功。林中华因在多项海上救援、海上检查巡查任务中的出色表现,被评为优秀义务兵、先进个人、优秀士官等。

  近年来,安宁街道致力于抓好家风家教工作,努力在街道、村(社区)营造良好的家风文化氛围。同时,将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成为集党员干部教育、家风文化弘扬、群众教育实践、传统文化传承等于一体的多功能服务阵地,仅2023年就组织开展廉洁家风宣讲、家风故事会、选树清廉典范等活动100余场。在街道、村(社区)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街道所属的永宁村和林科院社区、恒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获评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十百千”示范站。

  (黄源林 李亦菲 余秀平) 

  本版统筹:文艳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