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万象城举办促就业助发展活动

昆明万象城举办促就业助发展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06:04 昆明日报

  本报讯 记者何文静报道 3月28日,昆明市官渡区“春风送岗促就业·暖企兴商助发展”活动在昆明万象城一楼举行。活动现场,昆明市官渡区联合多家单位为求职者搭建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服务企业招用工。

  昆明万象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主要服务于高校毕业生、专业人才、技能人才、退役士兵、失业人员等各类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此次招聘活动中,集中公布了万象影城、兰鸭子饭店、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0余家用工企业的需求,为求职者提供了物业管家、体验顾问、家电导购等上百个岗位。”他说。

  活动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招聘会于3月25日到4月30日在国猎人才网进行;线下招聘会于3月28日进行,各用工企业和求职者面对面交流。活动的举行,拓宽了市民的就业渠道,有助于促进社会就业创业,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稳定就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昆明市 官渡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