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持续提升务求实效

锚定目标持续提升务求实效
2024年03月29日 06:25 媒体滚动

转自:黑龙江日报

近年来,集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锚定“提能力、转作风、优环境”的目标,秉持“纵向对比看进步、横向比较找差距”的工作态度,服务和保障县政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持续提升“协调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办公室“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的中枢作用,建立承办、交办、督办全流程闭环管理机制,重要批示1日内办理、重要决策事项3日内印发、重要公文7日内办结。督办事项实行清单式管理、跟踪式督查、销号式验收。会议严控人数、次数、时限,纪要实现当日开会,次日印发。

持续提升“办文理事”水平。发扬办公室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标错别字为零、多字漏字为零、错句病句为零、字体格式错误为零、标点使用错误为零“5个为零”目标,实现“高标准、快节奏、创一流”,着力提升公文质量,为县政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提供坚实服务保障。

持续提升“参谋辅政”水平。聚焦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能力作风、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以“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站位,多思、多想、多谋,深层次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着力创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的模范单位,为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参考。(黄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