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暖心尽心,企业省心舒心”

“政府暖心尽心,企业省心舒心”
2024年03月29日 06:35 媒体滚动

转自:辽宁日报

本报记者  刘家伟

3月25日,位于鞍山铁西经济开发区的中科洺煊(辽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光伏专用基材生产制造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在刚建成的宽敞厂房里,反应釜等主体设备已大部分安装完毕,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制砂机及系统配套设备的安装。

作为今年鞍山市重点推进建设的新开工项目之一,中科洺煊(辽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光伏专用基材生产制造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生产规模为年产1万吨电子光伏专用高纯石英砂,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

“项目于年初正式开工建设,目前,钢结构厂房、钢结构库房以及3层办公楼的主体工程均已完工。”项目负责人李洪俊深有感触地表示,项目之所以顺利快速推进,同鞍山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的大力帮扶密不可分。

为确保重点项目及时开工、加快建设,鞍山市逐个项目制定开工任务书及施工进度图,并配备市、区两级包保帮扶团队,对项目开展“保姆式”服务,从基础设施、用地、用工等方面着手,全力打好要素保障“组合拳”,助力项目跑出建设“加速度”。

“项目审批手续办理是企业最头疼的事,没想到刚注册完公司,铁西经开区管委会便为我们组建了由3名工作人员组成的‘项目管家’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和我们对接,提供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的帮办代办服务。”李洪俊说,企业自己办理至少要半年时间才能完成的9项审批手续,在“项目管家”服务团队的高效助力下,仅用4个月时间就顺利办完了。

不仅是项目审批手续帮办代办,“项目管家”服务团队想企业之所想的做法更让李洪俊由衷称赞。当“项目管家”服务团队意识到企业通往主干路必经之路的路况可能影响投产后的出行,立即协调相关部门全力推进,将原来的4米宽小路改造升级为双向四车道的次干路。

“政府暖心尽心,企业省心舒心。现在大家伙儿都铆足干劲全力攻坚,确保项目在5月份顺利实现试生产。”李洪俊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鞍山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