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机关青年骨干联合开展“沉浸式”宣讲活动

省市机关青年骨干联合开展“沉浸式”宣讲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06:35 媒体滚动

转自: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博雅报道 3月28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攻坚力量”——党的创新理论进机关、青年干部“沉浸式”宣讲活动在沈阳举行。

活动分为人民至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理想如炬“我们都是追梦人”、家国情怀“不负时代 不负人民”等7个篇章,以“串讲+宣讲+音视频+朗诵+合唱”互动化传播、沉浸式体验方式,全景展示了辽宁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取得的系列成就。

活动现场,省直机关青年干部宣讲团、沈阳市直机关青年先锋宣讲团用鲜活案例、生动实践讲好辽沈故事,让观众在情理交融中感悟思想伟力,在润物无声中凝聚攻坚力量。全体机关青年宣讲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六进”宣讲,不断深化“宣讲+服务”模式,积极回应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走心、走实、走深。

此次活动由省直机关工委、沈阳市直机关工委、沈阳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来自省直机关、沈阳市直机关单位的领导和青年宣讲骨干,以及鞍山、营口、丹东市直机关工委的有关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省直机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