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微新闻

转自:辽宁日报

●针对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近日连续就南海问题发表罔顾事实的评论,外交部发言人林剑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此强烈不满并已向韩方交涉,敦促韩方在南海问题上谨言慎行。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儿基会)27日发布报告指出,自本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的猛烈轰炸“直接击中”212所学校。卫星图像显示,冲突爆发以来,至少有53所学校遭“完全摧毁”。

●韩国国会选举竞选宣传活动28日正式打响,执政党国民力量党和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进入“对攻”模式,开启为期13天的选战。按韩国媒体说法,这场选举将决定今后4年国会主导权归属。

●塞内加尔全国计票委员会27日公布总统选举初步结果,“迪奥马耶总统”联盟候选人巴西鲁·迪奥马耶·法耶获得超过半数选票,赢得本届总统选举。

●哥伦比亚外交部27日发表声明说,为抗议阿根廷总统米莱针对哥伦比亚总统佩特罗的言论,决定驱逐阿根廷驻哥伦比亚外交官。均据新华社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海问题 辽宁日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